主臥室-高雄搬家公司推薦|富程專業吊車優質搬家|免費估價

富程吊車優質搬家

高雄搬家公司評價最好|吊車優質搬家

主臥室

主臥空間整理最該注意的重點就是貴重物品,貴重物品通常都會直接放在房間內,像是金錢.珠寶首飾.名牌物品.證件資料.購買憑證.合約書.甚至是房屋地契之類的,這一類超級貴重物品請千萬收好!富程高雄搬家公司建議自己帶著會比較放心,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爭議。
衣物棉被床單......等等,都算好處理,只要歸類好,一包包的打包,到時候到新家整理就會容易許多啦~~~最簡易的分類可以分成兩大類,第一類就是夏天(夏天的涼被啊~或者短袖短褲啊~)第二類當然就是冬天囉(超厚羽絨外套,超厚重冬被,長袖長褲衛生衣......等等)對了!厚重衣物即使裝袋還是超級大袋對不對!這時候真的可以用現在也很普遍的壓縮袋!一壓,一縮,又省空間又不會一大堆,我們真的覺得非常必備!!
其餘一些保養品之類的,若是裝箱,是玻璃類的話請一定要包裝好喔~~畢竟貨車在高雄搬家的路上真的很震動,裡面還是包裝好比較保險喔!
 
棉被區真的又多又厚!
整理的空空蕩蕩好舒服~
衣架真的超難整齊的收好><
懶人特別專屬
專屬客服人員
誠信以待
小成本.大感動
評語最多.評價最高
值得信賴的契約承諾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