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高雄搬家公司,就要選貼心的!

富程吊車優質搬家

高雄搬家公司評價最好|吊車優質搬家

找高雄搬家公司,就要選貼心的!

 

搬家的結果可能是好事或壞事,如果你希望獲得平穩、無壓力的搬家體驗,則可能需要聘請經驗豐富的高雄搬家公司為你工作。搬家可能會讓人感到壓倒性和壓力,但是,專業搬家工具有處理貨物的必要技能以保護貨物。他們還知道如何在道路上導航以確保貨物安全,準時到達目的地。知道你的貴重物品是安全的,這將使你在搬家的那一天安心。

聘請專業搬家公司服務的原因包括:

◆ 專業
專業搬家公司是最可靠的選擇,惱人的遷出、遷入都有一套流程。因此,你不必依靠朋友和家人來幫助你搬家。專業搬家工僱用經過嚴格培訓的員工,以確保提供優質服務。他們擁有必要的工具和技術,可以確保所擁有的貨物安全。
◆ 負責
專業公司了解他們將對客戶的舉動負責。因此,他們採取了一切措施來確保有價值的物品安全地到達目的地。一些公司為部分商品提供保險。如果某些貨物在運輸途中損壞或被盜,則搬家將能夠提供賠償。如果你選擇在沒有專業搬家協助的情況下搬家,確保貨物安全的責任就在於你,這可能在搬家過程中產生很大的壓力。
◆ 他們的速度
專業的高雄搬家公司在搬家過程中為處理笨重的物品(例如沉重的箱子和家具)提供了大量幫助。這樣可以確保將寶貴的財產有效地轉移到等候卡車和新家中。他們擁有必要的技能,可以確保貨物被快速包裝和運輸,而不會造成任何損壞。
◆ 效率
高雄搬家公司提供客戶可以期望其財產到達目的地的日期和時間,經驗豐富的公司為他們迅速提供專業服務而感到自豪,它們使整個搬家過程變得簡單而令人興奮。此外,它們具有必要的技巧,可以通過門廊和狹窄的走廊擠壓沉重的家具,或者使它們上下樓梯,這比你可能做得更快。
◆ 避免重物
對於那些缺乏適當培訓的人,舉起重物可能會導致背部拉緊和其他與健康有關的問題。因此,你可以通過僱用專業搬家工來避免繁重的工作。

富程知道

搬家對一個人或一個家來說,是多麼重要的事,雖然離開舊的地方會有點不捨,但是新的地方會給生活不一樣的氣息。我們沒有辦法幫助你在往後的新生活過的燦爛無憂,但是我們希望透過細膩而全面的搬家服務,省去你花費大量的體力,讓你可以安心地把時間留在整理新家,不因為搬家的過程影響到生活品質和作息時間。
如果你不確定該如何計畫搬家,我們也可以為你提供實際的建議。搬家可能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壓力,因此做好充分的準備可以減輕壓力,讓你以最少的麻煩進入新房子,以列表方式是一個有效率的方式。如果你認識你所在地區的某個最近搬家的人,那麼與他們坐下來討論他們的搬家過程,看看是否有值得學習的經驗將是有益的。

富程高雄搬家公司服務項目

‧ 吊車出租、吊運服務、貨櫃裝卸
‧ 機械儀器吊運
‧ 廠房搬遷、公司遷移
‧ 百貨公司進撤櫃、展場搬運
‧ 廢棄物清運
‧ 特殊物品搬運、鋼琴搬運、藝術品搬運
‧ 一般家庭搬家、學生搬家
一般搬家計費方式 計算單位
$3500
 |
$4500
三樓內原價
無電梯三樓以上+$500    
一車3.5噸
$7000
 |
$8000
三樓內原價
無電梯三樓以上+$500    
一車
3.5噸加長車款
$7000   兩車7噸
如果原家和新家都沒電梯且在三樓以上+$1000(兩次+$500)
▲ 鋼琴以人力搬運$4500
▲ 無電梯價格以實際詢問為主
學生/自助搬家
只含車邊上下運送服務,一趟$2000(含司機)
回頭車
三樓以下$2000-$3000 / 一件$1000元(百貨專櫃也適用)
內部移動大型物品,人力費用$2500元(2小時+兩人)

大吊車
只含吊車服務,兩小時$2500,搬入需另計人工費用
可為一般搬家的15噸車使用,約$1萬3不另加價

廢棄物處理
含丟棄的費用,非傢俱類不收,一車3.5頓$6000

富程搬家公司優勢

◆ 南部免費估價:南部到府估價,外地可用照片初步估價
◆ 細心包裝:除了嚴實地保護以外,我們也很在意保護用具的清潔
◆ 工作人員素質:有禮、認真、無菸酒檳榔習慣
◆ 吊車服務:讓大型物件不受通道太窄的限制
◆ 包裝租借:紙箱、黑色大籃子可重複使用,無須為了搬家收集一堆箱子還要自己丟掉,方便又環保
◆ 多樣方案:依照個人需求、預算,有不同選項可選
懶人特別專屬
專屬客服人員
誠信以待
小成本.大感動
評語最多.評價最高
值得信賴的契約承諾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