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富程

富程吊車優質搬家

高雄搬家公司評價最好|吊車優質搬家

了解富程

 
 

COMPANY PROFILE

了解富程

「富程吊車優質搬家」創立於西元2016年,我們秉持著誠信來創立富程, ”以消費者需求為中心”,我們想得其實很簡單,”我們希望提供一個永遠受到讚賞的服務”
我們能理解搬家已經好累,消費者一定要慎選高雄搬家公司的心情,所以我們提供搬家前的免費評估規劃,直接了當的為消費者講解 ”搬家作業流程” 及 ’’注意事項‘’,亦提供契約書保障消費者權益。
為了讓每位搬遷的消費者都能提升搬新家的舒適度,本公司每位師傅均接受專業訓練,並且詳細理解公司的創立理念,希望消費者能夠更加安心、愉悅的搬好家!
我們提供"免動手服務",讓您省時又省力,需要免動手服務者請向我們詢問估價喔!


機械儀器遷移/設備搬遷定位/免費估價/精密儀器搬運/工廠設備搬遷/精密機器搬遷/各種大型設備搬遷起重業務

 

您一定很好奇什麼是免動手服務?
全新懶人搬家 免動手服務
蛤?懶人搬家是什麼意思啊?

我先問一下~您是不是很久沒好好睡覺了?
又要搬家又要整理覺得也太累了吧

您可以把整理的時間拿來補眠啦!
坐著休息看電視也可以喔!
您可能沒時間打包,您可能人手不足,您可能想趁這個時候好好補眠休息!
我們可以為您打包您的物品,我們可以包裝您的碗盤瓷器,收費方式需現場估價

請直接聯繫我們,讓我們的客服人員幫您規劃您的屏東/高雄搬家流程。

0931-119-999

懶人特別專屬
專屬客服人員
誠信以待
小成本.大感動
評語最多.評價最高
值得信賴的契約承諾
TOP